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减持133万股比亚迪啥信号 开盘港股暴跌11%

    对于很多股民来说,巴菲特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不少人都想要学习巴菲特炒股获利的。最近比亚迪的挂架受关注,那么,巴菲特减持133万股比亚迪啥信号呢?比亚迪港股暴跌11%,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亚迪股价如何
    比亚迪股价如何

    比亚迪半年报业绩斐然,2022年上半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1506.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71%;归母净利润35.95亿元已超去年全年,同比增长206.35%。8月30日,港交所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8月24日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股份。

    巴菲特减持比亚迪

    据悉,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8月24日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H股,平均出售价格为277.1016港元/股,套现近3.7亿港元。对于巴菲特减持的消息,比亚迪回应,近期比亚迪未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巴菲特投资比亚迪股份被看成是经典成功投资案例,作为价值投资者的他的投资动向也往往被投资者所密切关注。此次减持短期内会对比亚迪股价造成压力,8月31日,比亚迪开盘大跌。截至发稿时,比亚迪A股收每股288.92元,跌7.05%;H股报每股233.8港元,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