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要卖?比亚迪AH股双双重挫 汽车板块出现回调

    不少投资者参与炒股的话肯定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尤其是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比亚迪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公司之一,近日,巴菲特要卖?比亚迪AH股双双重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比亚迪股价如何
    比亚迪股价如何

    据悉,一则有关比亚迪H股变动的消息,引发是否股神巴菲特抛售猜想。有报告显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能源公司100%控股的Western Capital Group LLC为比亚迪股份第四大股东,持股数为2.25亿股,持股比例为7.73%。

    比亚迪股价重挫

    因为新能源概念火爆,比亚迪前期股价强劲,市值一度超万亿元,人称“迪王”,也是股神巴菲特的持仓股。但是在巴菲特要卖比亚迪的消息传出后,7月12日上午,比亚迪AH股双双大跌,截至发稿,A股比亚迪跌幅超7%,港股比亚迪股份盘中跌超13%。

    受此影响,整个汽车板块也出现了回调行情。针对巴菲特要卖比亚迪的消息,比亚迪回复:大股东减持需进行权益申报,查阅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平台,未显示减持信息,以股东权益申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