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集体低开 上证指数跌0.33%报3216.53点

    不少人炒股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尤其是要了解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最近除了比亚迪的股价之外,A股的变化也很受关注,有消息称,A股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33%报3216.53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最新行情
    A股最新行情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就是在中国境内发行上市,使用人民币来进行交易流通的股票。31日早间,A股三大指数低开后单边下挫,创业板指大跌逾2%。A股长期看有收获结构性行情的基础,但受流动性和企业盈利边际尚难改善的影响,A股中期大概率仍处于调整阶段。

    A股最新消息

    今日是A股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33%,报3216.53点;深证成指跌0.51%,报11909.31点;创业板指跌0.61%,报2596.16点。盘面上,油气开采、燃气、汽车、煤炭、养殖业、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北交所概念及人造肉、卫星导航、举牌、深圳国资改革等概念活跃。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539:4292,两市涨停24家,跌停30家。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5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1亿元,深股通流出超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