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际得开启申购 新股发行信息一览

    经常打新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所以,今日鼎际得开启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鼎际得新股发行信息一览。

    今日新股申购
    今日新股申购

    鼎际得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催化剂和抗氧剂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高分子材料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产品的专业提供商,致力于为高分子材料行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产品。

    鼎际得申购情况

    今日,鼎际得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33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33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行业市盈率为19.46倍。申购代码:732255,发行价格:21.8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鼎际得股票是值得申购的,因为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拥有大量知名客户,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都不高,无破发风险。本次拟募资7.3亿元,属于上交所主板,海通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