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熵基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及上市时间猜测

    熵基科技(301330)8月9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32980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500股熵基科技A股股票。那么,熵基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熵基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熵基科技中签能挣多少

    熵基科技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专业提供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熵基科技主要致力于将指纹、人脸、静脉、虹膜等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与计算机视觉、射频、物联网等技术相融合,向商业、交通等领域,提供具备身份识别与验证功能的智能终端、行业应用软件与平台。

    招股书显示,熵基科技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7.5亿元、18亿元、19.55亿元;净利分别为1.92亿元、2.09亿元、1.87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1.79亿元、1.77亿元、1.48亿元。那么,熵基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熵基科技中一签有可能赚上万元。至于熵基科技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