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影业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5.03元

    不少人都想要打新股,因为新股申购盈利的概率比较高,中签后就意味着财富会增加。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博纳影业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博纳影业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价格为5.03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博纳影业此次登陆A股市场,博纳影业拟公开发行股票约2.7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约12.43亿元,将用于博纳电影项目及电影院项目。

    博纳影业申购信息

    博纳影业今日申购,申购代码:001330,发行价格:5.0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2万元。博纳影业股票是具备一定申购价值的,加上发行价较低,上市后股价上涨可能性更大,值得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博纳影业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影投资、发行、院线和影院业务。《红海行动》《长津湖》《智取威虎山》等知名影片都是博纳影业主投主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