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际得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中签盈利和开盘时间推测

    鼎际得(603255)8月10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003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鼎际得股票。那么,鼎际得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鼎际得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鼎际得中签能赚多少钱

    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高分子材料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形成了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业务体系,公司致力于为高分子材料行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产品。客户覆盖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

    公司8月9日开始申购,发行价格21.88元/股,发行前市值21.9亿,发行市盈率22.99倍,稍高于行业市盈率19.46倍,属于沪市主板,保荐人是海通证券。那么,鼎际得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据了解,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开盘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