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影业中签能挣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盈利推测

    博纳影业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4741.35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中签率为0.0899043178%,申购倍数为1,112.29363倍。那么,博纳影业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博纳影业中签能挣多少
    博纳影业中签能赚多少

    博纳影业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目前累计出品影片超过250部,累计总票房超过600亿元,在中国电影历史票房榜前十五名中占有四席,近年来发行影片的票房占比稳居民营发行公司前三。博纳影业的主营业务覆盖电影的投资、发行、院线及影院等产业链上下游环节,是业内少数实现产业链条闭环的企业之一。

    据发行公告,博纳影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约2.7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本次发行价格为5.03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低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47.41倍)。那么,博纳影业中签能挣多少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三到四千块。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