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心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今日申购的新股值得留意,农心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很是稳定,所以,农心科技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农心科技新股申购
    农心科技新股申购

    农心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农药作为快速、高效、经济防治病虫害最重要的武器,其需求不断上升。

    农心科技申购信息

    农心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1231,申购价格17.7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

    农心科技公司拟募集资金37,639.18万元,计划用于绿色农药制剂智能数字化工厂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补充运营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