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熵基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信息一览

    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当然大家也想要从中赚一笔钱了,所以,熵基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但是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基本情况。

    熵基科技新股上市
    熵基科技新股上市

    熵基科技专注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究以及应用领域的技术企业,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专业提供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熵基科技上市时间

    熵基科技申购时间为2022年8月8日,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33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00万元,申购价格为432元,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熵基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17日—8月24日左右,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