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际得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发行价格为21.88元

    据报道,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鼎际得,申购代码为732255,股票代码为632255,发行价格为21.88元。那么,鼎际得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鼎际得什么时候上市
    鼎际得上市时间

    鼎际得位于辽宁省营口市,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高分子材料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其主要产品为高效催化剂、抗氧剂单剂和复合助剂。公司多数客户为央企或上市公司,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中化、国家能源集团、万华化学等。

    2018、2019、2020年,鼎际得营业收入分别为3.76亿元、4.42亿元、5.2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1亿元、1.05亿元、1.03亿元。那么,鼎际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鼎际得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