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7401路维光电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为25.0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路维光电,申购代码为787401,股票代码为687401,发行价为25.08元。那么,687401路维光电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路维光电值得申购吗
    路维光电值得打新吗

    据了解,路维光电一直致力于掩膜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触控等行业,是下游微电子制造过程中转移图形的基准和蓝本。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公司在G11超高世代掩膜版、高世代高精度半色调掩膜版和光阻涂布等产品和技术方面,打破了国外厂商的长期垄断。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天马微电子、C公司、信利等;在半导体领域,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国内某些领先芯片公司及其配套供应商、士兰微、晶方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