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787403

    据最新消息显示,汇成股份将于8月8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403,股票代码为68740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3.00万元,发行价格为8.88元。那么,汇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汇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汇成股份上市时间

    汇成股份也是中国境内最早具备金凸块制造能力,及最早导入12吋晶圆金凸块产线且实现量产的显示驱动芯片先进封测企业之一,并已具备8吋及12吋晶圆全制程封装测试能力,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8吋和12吋产线的显示驱动芯片全流程封测企业。

    2019-2021年,公司研发投入逐年增加,分别为0.45亿元、0.47亿元和0.61亿元,且近三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始终维持在7.5%以上。那么,汇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汇成股份应该会在8月下旬上市。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