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半年报什么时候出 必须要在哪一天前公布?

    一般在七月的时候,大家都是会比较关注股票半年报的,在股票半年报里面是可以看到很多信息的。那么,股票半年报什么时候出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半年报什么时候出
    股票半年报什么时候公布

    股票半年报的公布时间是每年的7月1日至8月30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深交所规定对于业绩预增的公司,必须要在7月15日前公布。股票半年报在公布业绩的方面是有一些规定的,比如说:上交所主板、科创板、创业板这三个对于中报业绩是没有强制性的要求,可以公布,也可以不公布。

    一般来说,股票半年报是会在上市公司的官网或者证券交易所公布,股民可以去上市公司的官网、证券公司的官网,以及一些股票交易软件上查询,主要是看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等着几个方面,最后小编温馨提示大家股票的风险是很大的,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