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网上申购新股 多久可以卖出?

    申购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一般来说申购新股赚钱相比平常投资股票赚钱的概率要大一些。但是,很多新手炒股的话还是不会知道怎么打新股,那么,怎样在网上申购新股呢?申购新股多久可以卖出?

    网上申购新股如何
    网上申购新股如何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现有的新股申购规则是市值配售规则,申购需要的是额度,申购时不需要资金。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

    网上申购新股卖出

    其实,网上申购新股,投资者可打开股票交易软件,找到要申购的新股,选择买进,输入要购买的新股数量,价格会自动生成,点击确认即可,认购价格已经自动来到显示出,你只需要输入认购数量。

    网上申购新股多久可以卖出?大多会面向投资者售卖数量可观的股票,其中一部分股票会在证券账户出售。新股在上市第一天就可以卖出,建议不要着急卖出,新股中签以后一般会有好几个甚至十几个涨停板,开板以后你什么时候想卖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