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糕刺客”商标被抢注 雪糕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随着天气炎热,很多冷饮受欢迎,同时受欢迎的还有雪糕。不同品牌的雪糕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特别是价格昂贵的雪糕引起不少网友热议,于是网上出现了“雪糕刺客”的说法。现在“雪糕刺客”商标被抢注,雪糕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

    雪糕概念股有哪些
    雪糕概念股有哪些

    首先要了解雪糕刺客的说法,指那些隐藏在冰柜里面,看着其貌不扬的雪糕,但当你拿去付钱的时候会用它的价格刺你一下的雪糕。不同行业的股票有很多,雪糕概念股有不少。

    雪糕概念股票

    据悉,雪糕刺客往往用来形容“天价雪糕”,网络大热的“雪糕刺客”话题频频登上热搜,目前,“雪糕刺客”商标被自然人李某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当前商标进度为申请中。

    至于雪糕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可关注伊利股份:国内乳制品龙头,雪糕、冰淇淋、超高温灭菌奶连续多年产销量居第—,一线蓝筹,绩优股。也可关注燕塘乳业:公司冰淇淋雪糕业务采用代加工模式收入规模较小时无法充分发挥规模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