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新药业中签能挣多少 新股应该会在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新药业(603235)7月4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39,402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1000股天新药业A股股票。那么,天新药业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新药业中签能挣多少
    天新药业中签能赚多少

    公司主要从事单体维生素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维生素B6、维生素B1、生物素、叶酸、维生素D3、抗坏血酸棕榈酸酯、维生素E粉等。公司产品不但畅销国内,而且远销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具有较高的行业美誉度,同时公司主要产品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在全球亦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值得一提的是,天新药业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的收入规模却呈下滑趋势。其中,维生素B6收入规模由2018年的13.27亿元下降至2020年的9.07亿元,维生素B1收入规模由2018年的10.55亿元下降至2020年7.93亿元。那么,天新药业中签能挣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心等待。至于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