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被抢注商标 集团股票大涨8.79%

    小米要造车的消息在几年之前就有传出,不少人都是想要了解小米造车最新消息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汽车被抢注商标,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小米集团集团股票大涨8.79%,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集团股票如何
    小米集团股票如何

    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汽车层出不穷,大家都可以根据需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了,小米品牌自诞生之初就和“性价比”结下了不解之缘,如果要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便是能够推出具有性价比的车型了。

    小米造车消息

    据了解,此前传出小米将联合长城造车,消息一出,长城汽车A股瞬间涨停,小米集团港股也出现大涨。但是,企查查APP显示,“小米汽车”商标已经被另外一家做纺织的公司抢注。国际分类为12类运输工具、35类广告销售。

    对此,小米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准,长城汽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但是受此消息影响,截至目前,小米集团股票大涨8.79%,报26港元,总市值6552亿港元。长城汽车方面股价直接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