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成交额破100亿 公司一季度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德时代成交额破100亿,主力资金5日累计净流入超30亿元,居A股榜首。对于一些朋友而言,宁德时代一季度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一季度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宁德时代成交额破100亿
    宁德时代最新消息

    4月29日,宁德时代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78亿元,同比增长153.97%;实现净利润14.93亿元,同比减少23.62%。从数据来看,宁德时代的收入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但净利润却出现下滑,这也使不少投资者产生疑问。有观点认为,一季度营收大增预示着新能源产业持续向好,未来可期。

    事实上,单从某一季度、某一份财报来判断企业今后发展过于片面,作为全球最大的动力电池厂商,只要新能源产业持续向好,装机量持续上升,宁德时代的基本面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因此,可以确定的是,宁德时代具备业绩持续上升的能力,而净利润的下滑也只是主动承压下产生的影响。温馨提示: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