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跌近6% 公司上半年的营收情况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德时代跌近6%,成交额超162亿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宁德时代的业绩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上半年的营收情况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宁德时代跌近6%
    宁德时代大跌近6%

    8月23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2022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9.71亿元,同比增长156.32%;实现归母净利润81.68亿元,同比增长82.17%。对此,宁德时代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克服了疫情反复、原材料供应紧张等挑战,通过强化组织建设,优化运营安排,持续发挥技术研发、极限制造、产业链深度布局等竞争优势,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同时,宁德时代董事会审议通过了15.9亿元现金的分红预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280元(含税)。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系统实现收入791.43亿元,同比增长159.90%;储能系统、锂电池材料的增速更为可观,同比增速均超171%。从产能来看,上半年公司电池系统产能为154.25GWh,实际产量为125.32GWh,产能利用率为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