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南资源股价涨900%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南资源股价涨900。此前涨幅一度扩大至1020%,总市值报6亿港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南南资源股价涨900%
    南南资源股价大涨900%

    据悉,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开采和销售煤炭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的主要子公司包括明基凯源投资有限公司、木垒县凯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等。木垒凯源持有凯源露天煤矿,主要从事煤矿开采、销售和分销业务。泽旭商贸持有泽旭露天煤矿勘探权证。

    公司在连续两年亏损之后,终于依靠通胀的宏观环境下实现“躺赢”,但是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变革下,这十分可能变成它最后的红利期还未可知,因此目前的涨幅大概率是炒作资金所为想一步赚取其所有收益。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