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行业总资产破10万亿 板块还有可能上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证券行业总资产破10万亿,净资产2.51万亿元,分别较上年末增长20%、12.5%。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证券板块会不会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证券板块还有可能上涨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证券行业总资产破10万亿
    证券行业总资产

    6月1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情况,以证券公司资产规模、各项业务收入等38项指标进行统计排名,勾勒出百家券商的经营全景。整体来看,去年全年,行业规模上,券业资产规模稳步提升。截至2021年底,行业总资产10.53万亿元,净资产2.51万亿元,分别较上年末增长20%、12.5%。

    分业务来看,2021年券商财富管理转型步伐继续加快,服务市场投资理财需求能力进一步增强。去年全年,证券行业实现经纪业务收入1529.62亿元,同比增长近两成。行业马太效应持续凸显,龙头券商在多项指标上继续领跑。中信证券等营收、净利润指标表现抢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券商板块有可能会继续反弹。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