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痘病毒已出现人际传播 A股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猴痘病毒已出现人际传播。随着监测范围扩大,世卫组织预测,全球猴痘病例可能进一步增加。那么,A股猴痘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猴痘病毒已出现人际传播
    猴痘龙头股票

    世卫组织网站数据显示,5月13日以来,全球已有12个非猴痘流行国家和地区累计报告92例猴痘确诊病例和28例疑似病例。随着监测范围扩大,世卫组织预测,全球猴痘病例可能进一步增加。世卫组织称,当前应立即采取的措施是向高风险者通告明确信息,以避免进一步传播。

    据小编了解,A股猴痘概念股有如下:达安基因、成大生物、之江生物、长春高新、康辰生物、优宁维、人福医药、亚泰集团等。其中,长春高新主要产品生长激素、水痘疫苗等产品有海外销售布局计划并已实现局部小额度销售,而水痘疫苗是百克生物的现阶段营收主要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