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现有约80例猴痘确诊 A股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全球现有约80例猴痘确诊,另有50例病例待确认。对于一些喜欢炒股的朋友来说,猴痘概念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猴痘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全球现有约80例猴痘确诊
    猴痘最新消息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0日,世卫组织召开技术咨询小组会议,讨论有关猴痘的信息和应对策略。目前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猴痘病例,这是非典型的,因为其出现在并非猴痘流行的国家。世卫组织将继续召开专家和技术咨询小组会议分享相关疾病信息和应对策略。

    据了解,猴痘概念股有如下:达安基因、之江生物、长春高新、康辰生物、优宁维、人福医药、亚泰集团、成大生物等。其中,长春高新主要产品生长激素、水痘疫苗等产品有海外销售布局计划并已实现局部小额度销售,而水痘疫苗是百克生物的现阶段营收主要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