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F市值可以申购新股吗 投资者该怎么参与其中?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打新股的风险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那么,ETF市值可以申购新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ETF市值可以申购新股吗
    ETF市值能申购新股吗

    投资者申购新股的前提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其中确定新股申购额度的时候,需要的市值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投资者持有的ETF、封闭式基金、B股股份等市值,不计入新股申购额度所需的市值当中,因此,买了指数etf不可以申购新股。

    同时,在申购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的新股时,需要开通相关权限。虽然ETF的市值不可以直接申购新股,但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打新基金间接参与新股,打新基金的意思就是基金经理去打新,如果中签了,可能有超额的收益。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