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邦基科技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3151

    作为今日上市的新股之一,邦基科技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邦基科技专注深挖饲料市场,上市首日也带来一定的涨幅。那么,邦基科技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151,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邦基科技新股上市
    邦基科技新股上市

    邦基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猪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专注于动物生命与动物营养研究,目前涉足猪料、蛋禽预混料、肉类反刍饲料、兽药销售等产业,是一家为现代化养殖场提供专业化产品的饲料生产企业。

    邦基科技上市信息

    邦基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42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发行价格17.95元/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03151,发行价格17.9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值得注意的是,邦基科技上市首日高开,涨超44%。本次IPO,邦基科技拟总投资68956.83万元建设相关项目,其中使用募集资金68292.28万元,将投资于公司及辽宁、长春、云南、张家口、山西等地子公司的高档配合猪饲料、浓缩饲料智能生产车间等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