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股东减持股票意味着什么 是利好还是利空?

    对于经常炒股的人应该有对于股市有所了解,像是股票减持的情况屡见不鲜,但是要注意的是区分不同的情况下股东减持区别。那么,大股东减持股票意味着什么呢?减持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

    大股东减持股票怎么样
    大股东减持股票怎么样

    股东通常手上持有的是一些非流通股,持股小于5%的非流通股叫小非,持股大于5%的非流通股叫大非。大股东减持个股比较常见的是在牛市的行情,整体行情都在向上拉升,无论业绩好或坏的公司都会出现一定的拉升。

    大股东减持股票

    大股东减持股票是指持股超过5%的投资者,通过大宗交易,或者集合竞价方式卖出手中一部分股票的行为。投资者在面对大股东减持时,应结合其减持的原因进行综合的分析,再决定是进行买入操作,还是卖出操作。

    大股东减持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大股东减持股票对公司股票有利空的影响。无论如何,大股东减持的尽量不碰,赚钱概率很低。如果看好自己的公司发展又缺钱的一般会去质押而不是减持,真正减持的都是连自己都看不好公司了特别是那种清仓式减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