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 三大指数五月首个交易日收涨

    参与炒股的人越来越多,美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影响美股行情的因素有很多,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要知道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了。有消息称,三大指数五月首个交易日收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三大指数如何
    美股三大指数如何

    美国股市是指包含纽约证券交易所及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的股票。美国股票与国内a股的不同之处在于交易价格和跌幅没有限制。做多和做空的交易方式很多交易单位不限以一股作单位。美国股市也非常开放和包容。

    美股的交易时间

    据悉,美股交易时间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两个时段。夏令时为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冬令时为美国东部时间10:30-17:00,分别对应北京时间的21:30-4:00、22:30-5:00。夏令时是指每年3月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第一个星期六,此外的时间则为冬令时。

    五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美股收高,投资者静待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三年多来首次触及3%。三大指数五月首个交易日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84.29点,涨幅为0.26%,报33061.50点;纳指涨201.38点,涨幅为1.63%,报12536.02点;标普500指数涨23.45点,涨幅为0.57%,报4155.3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