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后能不要吗 放弃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以前新股中签收益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近期却有不少新股破发,导致一些投资者出现亏钱的情况。那么,新股中签后能不要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股中签后能不要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不要吗

    中签放弃一次没有太大的影响,中签放弃代表投资者放弃购买新股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任何一个投资者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申购中签后,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本次申购。并且,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打新。

    从历史来看,新股中签赚钱的概率比较大,建议投资者中签后参与。不过,新股或者新债上市也有破发的可能,新股投资者可以根据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机构评级、市盈率等情况决定是否参与,新债投资者可以根据上市公司基本面、溢价率以及债券评级来判断是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