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吗 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A股市场中,涨停意味着可以赚一笔不错的收益。对于一些人来说,就会想着后续还能涨,就会接着买入。那么,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吗
    股票涨停还可以买吗

    涨停后不一定能买到,需要看卖方是否愿意卖出,涨停之后存在卖出单,则有买入的机会,不存在卖出单,则买不进。在A股市场上,为了防止股票的暴涨和暴跌,防止过度的投机行为,对股票进行涨跌幅的限制,它们都是10%的限制。当股价当天涨幅为10%,意味着它已经涨停。

    如果投资者都对该股的后市看好,大家不愿意卖出,且买盘封单量比较大,此时,在涨停价挂买单,一般买不进;如果在涨停之后,存在一些投资者对该股后市不看好的情况下或者落袋为安的心理,抛出手中的股票,在涨停价位挂的买单可能会成交。需要注意的是,卖单可以立即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