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能能源中1签赚多少钱 什么时候上市?

    打新股中签的投资者能够从中赚到一笔钱,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能够通过打新获利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公布中签结果,那么,美能能源中1签赚多少钱呢?还有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中签情况
    新股中签情况

    美能能源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销售、加气站运营以及配套设施、燃器具销售及安装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城市燃气销售业务、CNG(LNG)加气站运营业务、天然气长输管道业务、燃气设施及设备安装服务。

    美能能源中签消息

    新股美能能源申购时间是10月18日,股票代码是001299,上市地点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价格是10.69元/股,参考行业市盈率28.53,美能能源中签号公布时间是在10月19日晚间或者10月20日早上。若上市首日取得44%的涨停板,中一签500股可获得打新收益2351元。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美能能源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24日-11月2日。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