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江南值得申购吗 新股上市最新消息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所以深受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留意。打新股肯定想要获取收益,那么,中科江南值得申购吗?中科江南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270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中科江南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财政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基于国库支付电子化相关技术、立足信息化建设,向各部门、金融机构和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财财务、安全、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中科江南上市时间

    据披露的招股意向书,中科江南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申购代码:301153,发行价格:暂无/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

    申购日期为2022年5月6日,中签号公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发行结束后该公司将尽快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新股破发较多,要考虑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参与。中科江南目前发行上市工作正常推进中,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17日至5月24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