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20禾川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申购价格为23.6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禾川科技将于4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320,股票代码为68732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申购价格为23.66元。那么,787320禾川科技值得申购吗?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禾川科技值得申购吗
    禾川科技可以申购吗

    禾川科技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主要产品包括伺服系统、PLC等,覆盖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控制层、驱动层和执行传感层,并在近年沿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延伸,涉足上游的工控芯片等领域。

    禾川科技是行业内少有的具有深度制造能力的工业自动化厂商,建有自主化压铸、CNC精密加工、电子贴装、自动组装的全流程工厂,可以提供从产品设计、模具及铸件生产、到零部件组装的完整产业链。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股破发比较多,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要不要参与申购。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