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206嘉环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预估为14.53元

    据报道,嘉环科技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32206,股票代码为732206,发行价格预估为14.53元。那么,732206嘉环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嘉环科技值得申购吗
    嘉环科技可以申购吗

    嘉环科技是专业从事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网络建设服务、网络运维服务、信息通信系统软件调试服务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宗琰、秦卫忠。据悉,宗琰、秦卫忠分别直接持有公司39.46%和39.45%股份,合计直接持有公司78.91%股份。

    据了解,嘉环科技拟募集资金12.76亿元,分别用于区域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研发及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股破发比较多,投资者还是要考虑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参与申购。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