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期间如何卖出自己的股票 会提前通知吗

    在股票市场里面退市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因为上市公司达不到标准或者出现了违规行为就会遭到退市。不过股票退市期间如何卖出自己的股票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股票退市
    股票退市

    首先,当公司股票在退市前收到退市风险警告时,此时是否退市尚不确定,如果第一次警告后,问题非常严重,真的想退市,也会发布公告。投资者可以在此期间决定是否出售股票。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发出退市警告时,由于是负面消息,股价波动可能会跌停。因此,如果投资者想卖出,他们应该迅速做出决定。

    退市会提前通知,股票没有停牌,提前一个月,停牌的,至少提前一个月,复牌后再交易一个月再退市。退市当月基本连续跌停,退市可分为主动退市和被动退市,公司可独立决定主动退市;被动退市一般由重大违法行为或管理不善造成的重大风险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