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送的股票什么时候到账 什么时候可以卖

    如今的股票可算是越来越多了,而且股票也会有转送的时候,但是有很多人对股票几乎都是不怎么了解,不知道股票转送的到账时间,那么转送的股票什么时候到账?什么时候可以卖?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转送股票
    转送股票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级公司以股利的形式向股东分红,上海证券交易所按规定发行的股R(股权登记日) 1日自动到账并可交易;深圳证券交易所送红股R 3日自动到达并可交易。发送的股票由系统自动完成,无需人工操作。投资者可以在股票账户上查看股票分红的到达情况。虽然股票分红不会增加投资者的总资产,但拓宽投资者的投资渠道也不错。

    上市公司在进行高送转操作时,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数量会增加,但是在高送转之后,股价根据送股的比例进行相应的下调,导致投资者的总资产不会发生改变,同时,投资者持有这部分股票,在交易日内可以随时卖出,但是,在卖出时会根据投资者持仓的期限,收取一定的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