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停牌会停多久 停牌原因有哪些

    购买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也会有停牌的时候,但是有很多人对股票并不是很了解,并不知道股票停牌需要多久的时间,那么股票停牌会停多久?停牌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据了解,股票停牌的时间是不确定的,股票停牌有时候只需要几分钟,有时候几小时也不一定,有些情况可能需要停牌几天甚至几年,停牌后上市公司会做出相应的公告,投资者查看公告即可。

    股票停牌的原因其实是有很多种的,其中股票停牌原因有:(1)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件时,比如股权变动、兼并收购等;(2)上市公司公司公布重要信息时,比如股东大会、公布年报、中期报告等;(3)股票异常波动时,当股票连续几个交易日涨跌幅到达一定的值,会被认定为异常波动,交易所会要求上市公司停牌,要求上市公司发出解释公告;(4)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