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海油中签率是多少 新股上市首日会破发吗?

    4月11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本次A股IPO发行价格为10.8元/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其中签率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海油中签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海油中签率是多少
    中国海油中签率

    中国海油4月12日晚间披露中签率公告: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6亿股。战略配售回拨后,网下初始发行数量约为9.7亿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9亿股。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42697013%,有效申购倍数为234.21倍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海油破发的可能性较小。一方面,中国海油本次A股IPO的发行规模为26亿股,其中约一半的发行规模为战略配售,真正流通盘也就是在15亿股内;另一方面,就是中国海油此次发行采用了“绿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