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海油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开盘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海油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38256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中国海油A股股票。那么,中国海油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海油中签能赚多少
    中国海油中签能挣多少

    中国海油作为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及天然气生产商,其主要业务为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此前,公司和联席主承销商依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公司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资需求等因素,确定发行价为10.80元/股,获得了A股投资者积极响应,热烈参与申购。

    据统计,中国海油油气净产量从2011年的3.32亿桶油当量增长至2021年的5.73亿桶油当量,创历史新高,较2011年增长72.59%;油气储量从2011年的31.90亿桶油当量增长至2021年的57.28亿桶油当量,较2011年增长79.56%。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海油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至于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4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