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海油什么时候开盘 上市时间及中签收益预估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海油在A股市场发行了,10.8元的发行价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3.88倍,低于30.34倍的行业平均市盈率。那么,中国海油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国海油什么时候开盘
    中国海油上市时间

    据了解,中国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及天然气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油气勘探及生产集团之一。作为红筹股,中海油早在2001年2月就在港交所上市。2021年10月,中海油美国存托股份已从纽交所退市。2021年,中国海油净利为703.2亿,同比增长182%,日均赚1.93亿。

    中国海油本次发行将启用绿鞋机制,即超额配售选择权,这一机制有利于稳定新股上市后的表现,即如果新股上市表现不佳跌破发行价时,可以启动绿鞋机制在二级市场买入。那么,中国海油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中国海油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