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209英集芯值得申购吗 新股预估何时上市交易

    据报道,英集芯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09,股票代码为687209,申购价格还未得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英集芯是否值得申购是比较在意的。那么,787209英集芯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英集芯值得申购吗
    英集芯可以申购吗

    公司是国内电源管理及快充协议芯片领域龙头企业,业务布局从移动电源芯片出发,拓展无线充电芯片、快充协议芯片等高潜力领域。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电源管理芯片和快充协议芯片在手订单5.7亿元左右,总额超过2020年总营收。公司有望受益于下游市场需求扩增及国产替代加速为国内厂商带来的较大发展空间,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行业地位,充分享受行业发展红利,实现快速发展。

    公司主要从事电源管理芯片、快充协议芯片的研发销售。受下游应用领域拓宽及市场需求扩增带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2018-2020年营收和净利润复合增速分别达34.04%和50.64%。受益于下游需求旺盛的产品毛利率均有所提高,且毛利率较高的快充协议芯片产品销售占比提升,公司毛利率整体上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集芯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