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摘牌是退市的意思吗 还能继续进行交易吗

    我们都知道现在股票市场里面的股票并不是一种存在的,要是出现不符合市场规定的股票就会退市的情况发生。不过由于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的,因此对于股票并不太了解,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股票摘牌是退市的意思吗?

    股票购买
    股票购买

    据了解,现在股票摘牌就是退市的意思,因为在股票上市的时候是叫做挂牌的,反正退市的时候就是摘牌。摘牌是指证券上市期届满或依法不再具备上市条件的,证券交易所要终止其上市交易,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不过出现股票摘牌的情况并不多见,并不需要太担心。

    而且现在股票摘牌并不是不能交易的,股票退市后会传入老三板,还是可以交易的,并且退市前也是会有信息通知用户的,这时候用户是可以选择抛售的,当然啦,要是需要反弹的话,也是可以继续持股的,这就看个人的选择了,是果断止损,还是等待奇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