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摘牌后的股票如何处理 操作方法投资者需看清

    美国的退市制度和我国的退市制度不同,如果美股被纽交所或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上市公司可能会给予股民一定的赔偿。那么,A股被摘牌后的股票如何处理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被摘牌后的股票如何处理
    被摘牌后的股票怎么处理

    如果是主板的股票退市被摘牌,宣布摘牌之前,都会有一个退市整理期,投资者可以在退市整理期卖出,如果在退市整理期不能卖出,则股票会转移到股转系统中,也就是俗称的老三板,投资者需要签署股转系统交易权限,任何才能在老三板继续卖出。

    如果是新三板的股票摘牌,可能意味着这只股票转移到北交所或主板上市,此时是好事,一般发行承销商都会联系投资者转股,此时持有为主。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千万不要随意满仓,否则有可能会面临较大的亏损,甚至有可能会被长期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