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破发还能收回本金吗 坤恒顺维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打新股受欢迎,因为中签的话是能够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那么,新股破发还能收回本金吗?今日,坤恒顺维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坤恒顺维是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并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为主体的公司。如今虎年成都第一股坤恒顺维来了!都说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坤恒顺维涨幅怎么样?

    坤恒顺维上市如何

    据悉,新股破发大多都能收回本金,因为新股破发是较为罕见的。除非是遇到了熊市,跌破发行价之后,中签者不要着急,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其反弹之后再卖出即可,因为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也没有过不去的熊市。

    今日,虎年成都首家新上市公司坤恒顺维上市登陆科创板,其也是成都第102家A股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83,发行价格3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4.83倍。开盘后,坤恒顺维涨超12%,盘中最高涨幅26.6%,发行价为33.8元/股,这也意味着中一签最高或可获利4490元。截至午间收盘,坤恒顺维报每股40.01元,涨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