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看到不少朋友吐槽说可转债上市后卖飞了。也有一些朋友会比较好奇,可转债中签后可以卖出的时间。那么,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可转债中签后如何卖出

    今年新上市的可转债收益非常可观,100元的发行价上市首日AAA一下评级的债券基本上都是有10%-20%的收益,正股价高的甚至有20%-305的收益。但是,可转债上市首日是有涨幅限制的,意思就是新债中签可以赚300元之内,基本可以是10元到300元之间。

    可转债的走势和正股走势息息相关,如果正股一路上涨,那么可转债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这是因为可转债按约定的转股价格进行转股。事实上,如果你有时间有能力仔细看个股的基本面是可以拿几天,甚至可以安心放几天,但主要的是金额太小,还要花精力去研究还是很费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