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沃转债值得申购吗 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

    今日有三只新债申购,金沃转债就是其中之一。每一只新债的消息都有所不同,要知道新债中签也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那么,金沃转债值得申购吗?该新债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金沃转债正股金沃股份,正股代码为300984,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公司是集轴承套圈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公司。10月13日消息,金沃股份截至15点,该股涨2.35%,报25.3元;5日内股价上涨4.51%,市值为19.43亿元。

    金沃转债中签情况

    金沃转债今日申购,网上申购代码370984,顶格申购上限100万元。金沃发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0.50%、0.70%、1.00%、2.00%、2.50K%、3.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5%,按照中债6年期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10.84%作为贴现率估算,纯债价值为66.60元,纯债对应的YTm为3.40%,债底保护性一般。

    金沃转债抓住国际轴承产业链向中国转移的趋势,轴承套圈产品成功进入了舍弗勒等国际大型轴承公司的供应体系,随着下游市场的不断发展,轴承产品的类型和规格不断拓展,销售额将继续扩大,具备较高的配售价值,建议积极参与一级申购,中签号公布日期为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