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克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和上市时间推测

    莱克电气公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39.2912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莱克发债。那么,莱克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莱克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莱克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莱克发债全部转股对A股总股本的摊薄压力为6.11%,对流通股本的摊薄压力为6.2%,对流通股本的摊薄压力较低。莱克电气目前的年化波动率约为50.29%,长期240日年化历史波动率位于39.89%左右,在转债正股中波动性较低。20日年化波动率为56.89%,高于历史平均水平(38.65%)。

    当莱克电气的股价为33元时,转换价值为96.58元,对应转债价格在129.78元~130.01元,当莱克电气的股价在25元至42元时,对应转债的市场合理定位约在119元~146元之间。那么,莱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莱克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