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里的换手率是什么意思 多少是最佳买入点?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股票知识作为新手都是要学习的,尤其是一些股票的专业术语要掌握。所以,股票里的换手率是什么意思呢?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股票里的换手率多少是最佳买入点?

    换手率的意思
    换手率的意思

    股票里的换手率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股票日换手率在3%至7%之间,说明股票成交比较活跃,庄家也是积极参与,股民可以根据股票前期走势来分析庄家下一步动向。

    股票里的换手率买卖

    据悉,股票换手率又被叫做周转率,指的是特定时间内,市场中的股票进行转手买卖的频率,另外,市场中也常用换手率来反映股票的流通性的强弱。换手率的计算公式为,换手率=成交量/流通股本×100%。

    股票里的换手率多少是最佳买入点?3%这个数值就是换手率的一个临界点,当低于3%时的股票我们可以暂时不要介入。超过3%越高就可以来明确地判断这只股票渐渐有资金开始进场,当3%到5%时我们可以购买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