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股票适合做长线 亏损多少要止损?

    股票的长线、短线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可以分辨的,大家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想好,并且能够从中赚到钱了,所以哪些股票可以做长线是值得了解的。还有股票长线亏损多少要止损?

    股票做长线如何
    股票做长线如何

    长线股票是在股票市场上的一种择股票投资的方法。不同个股要采取不同的操作策略,而长线操作的股票,不必在意短线震荡,根据上升通道进行操作。在股市里,凡是成长性的个股,会有资金重点关照,长线操作,所以走势上不温不火,相对于大盘独立。

    适合做长线的股票

    其实适合做长线的股票,可以选择股息高的绩优股,这类股票特点是稳定性强,股价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较少,大盘波动时,抗跌能力强,利于中长期投资;还可以选择知名公司的股票,此类股票一般交易量大,市场上容易买卖。稳定成长公司的股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类股票安全系数高、发展前景好,适合做长线投资。

    至于股票做长线亏损多少要止损?任何交易都是需要有止损观念的,长线交易当然也不例外。亏损多少才可以考虑止损,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没有统一的标准。有的人是做中长线投资最多允许自己的股票亏损达到30%,也就是说资产损失达到30%就进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