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818耐普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估是多少?

    【导语】据最新消息显示,耐普矿机今日正式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耐普转债,申购代码为370818,申购简称为耐普发债。那么,耐普发债中签率预估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耐普发债今日申购
    耐普发债今日申购

    耐普矿机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21年11月1日(T1日)主持了耐普债券网上发行中标抽奖仪式。

    370818耐普发债今日申购

    耐普矿机10月28日收盘价34.5,转股价37,转股价值93.24,转股价值一般,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到期价值116.2,票面利息低。如果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9.3465%,纯债价值简化计算68,纯债价值很低。

    当前溢价率7.25%,结合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24%的溢价率,开盘价格预估为116。假设原始股东配售60%,网上申购按2亿计算,顶格申购单账户中约0.017签,中签率低。

    股票打新中签后如何缴费

    T日为申购日,T1日公布新股申购号,在申购第三天,即T2日公布中标号

    确认后,在T2日(交易日)前16:00在签证券账户中预留资金,系统晚上清算后自动扣款。中标资金=新股发行价*中标数量

    如果扣款时发现资金不足,会根据账户中的资金情况部分购买,不足部分会放弃。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因此我们在购买发债的时候需要了解清楚行情。